青網大使活動

青網大使歌曲及歌詞創作工作坊

日期: 01/04/2015

為培養年青人尊重知識產權的觀念,香港海關、知識產權署聯同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於四月一至二日於海關總部大樓為青網大使舉辦了為期兩天的歌曲及歌詞創作工作坊。

在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會員作曲及作詞家協會(CASH)的協助下,是次工作坊邀請了音樂界的知名人士,包括馬嘉均先生(馬仔)和蘇健偉先生(喬星)為青網大使講解基本歌曲和歌詞創作的概念和技巧,講者亦與青網大使分享了從事音樂創作的經驗。另外,講者亦即席與各青網大使一同演奏音樂和進行創作,令各青網大使加深對音樂創作的認識。

是次工作坊,除了讓青網大使得以發揮潛能外,更令他們明白保護知識產權是香港創意產業得以延續和發展的關鍵。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