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網大使活動

話劇創作工作坊證書頒發儀式

日期: 15/08/2013

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監督祁偉良先生及知識產權署市場推廣組主管黃小玲女士今日(八月十五日)向完成「話劇創作比賽」第一階段工作坊的五十名青少年學生頒發證書,肯定他們在這個工作坊的良好表現。

繼去年暑假的「知識產權保護傘」設計比賽後,海關和知識產權署於今年再為青網大使及中學生舉辦了「話劇創作比賽」。我們為是次比賽設計了兩個工作坊,首階段工作坊訓練學員劇本的構思及創作,而第二階段工作坊則培訓學員舞臺演出的技巧。第一階段工作坊於上月順利完成,而各學員亦分組創作了十多份劇本。為了鼓勵他們的參與和努力,海關和知識產權署特地安排了一個證書頒發儀式以示嘉許。

我們希望透過這次「話劇創作比賽」,讓各參與者能夠體會到創作所需要付出的努力和作品成功面世時的喜悅,從而達到各參與者都能夠「現身說法」來推廣保護知識產權。

此外,為了讓各學員對海關工作加深認識,我們更特別安排他們參觀海關總部大樓的展覽廊及室內練靶場。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