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網大使活動

我承諾‧青網大使年度頒獎典禮暨戲劇表演

日期: 21/12/2013

香港海關及知識產權署合辦「我承諾‧青網大使年度頒獎典禮暨戲劇表演」於十二月二十一日舉行,共有二百多名青網大使及「我承諾」會員出席。活動的目的在於提升青少年,以至社會大眾對尊重和保護知識產權的意識。

青網大使計劃在二零一三年舉辦了一連串的培訓和教育活動,當中包括「攝影比賽」及與知識產權署合辦「話劇創作比賽暨工作坊」,目的是讓年輕人親身經歷創作過程,從而體會保護知識產權的重要性,提高他們對原創作品和知識產權的尊重。

在典禮上頒發了三個青網大使計劃團體獎及十一個個人獎項,以表揚制服團體及其會員積極參與青網大使計劃的活動。此外,大會亦同時頒發獎項予「話劇創作比賽」及「攝影比賽」的得獎者,以鼓勵青少年繼續支持原創。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