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會議

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工作委員會2011年度第一次工作會議

日期: 29/12/2016

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大聯盟)工作委員會2011年度第一次工作會議己於3月22日在新落成的海關總部大樓(大樓)舉行。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監督暨大聯盟召集人何仕景先生向工作委員會成員簡報海關在2010年打擊盜版和侵權的成效以及最新的犯罪趨勢。成員在會議上亦就大聯盟於本年度將舉辦的活動及未來發展互相交流意見。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譚耀强先生於會後會見各工作委員會成員,並一起往設於大樓內的海關博物館參觀館內的海關歷史資料和文物。


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譚耀强先生(後排左五)和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監督何仕景先生(後排左三)與出席工作委員會的成員於海關博物館內合照。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