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會議

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2011年度週年大會

日期: 05/05/2011

於2011年5月5日,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2011年度週年大會於海關總部大樓舉行。大會由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譚耀强先生,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監督何仕景先生,副主席(活動)何偉雄先生及副主席(一般事務及宣傳) 房萃儀女仕主持。一共有54位分別代表41個會員組織的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成員出席今次大會。

在大會上,何仕景先生回顧2010年度海關在執法上的成就,及扼要重述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在過去一年舉辦過的活動,例如海關與知識產權擁有人為會員及海關人員聯合主辦的講座,青年大使勝出者的日本遊學團,及保護知識產權網上比賽的展開等。大會亦討論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的未來發展及將在2011年度舉辦的研討會及訓練等。

大會完結後舉行了一個接待酒會,地點是海關高級官員會所。出席嘉賓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放遊)黃灝玄先生及海關關長袁銘輝先生。





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譚耀强先生[左二]和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會員合照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