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會議

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2013年度週年大會

日期: 10/01/2014

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2013年度週年大會已於2013年12月11日,假海關總部大樓舉行。大會由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何仕景先生主持,26個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成員出席了是次大會。 何仕景先生歡迎於2013年加入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七間公司,分別是佳能香港有限公司,高思維有限公司,江炳滔律師事務所,香港聯合知識產權交易所有限公司,HDMI Licensing LLC,SNB React及 United Overseas Trade Mark Company。

在大會上,何仕景先生回顧2013年度海關的執法成果,並闡述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在過去一年曾舉辦的活動,例如為青網大使及中學生舉辦了的「話劇創作比賽」及「攝影比賽」。此外,何仕景先生宣佈《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有限公司》已於2013年11月正式成立。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