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活動

政府舉辦「在數碼環境中加強保護版權—鼓勵創新、切合所需」公開論壇

日期: 12/07/2010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將分別於八月七日(星期六)及二十三日(星期一)舉行公開論壇,讓社會各界就當局在二○○九年十一月發表有關在數碼環境中加強保護版權的修訂建議,交流意見。

版權擁有人、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及學術界等的代表將會出席論壇,與市民討論有關建議。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發言人表示:「政府致力維持一個健全的版權保護制度。透過為市民及業界提供討論平台,我們期望社會能就如何應付數碼時代科技進步所帶來的挑戰凝聚共識。」

論壇將於八月七日下午三時至四時三十分,及八月二十三日下午七時至八時三十分舉行。有興趣出席論壇的人士可透過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網頁(www.cedb.gov.hk/citb/chtml/home.html )登記。

有關論壇的詳情,請參閱上述網頁。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