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研討會

“知識產權世界的發展”的研討會 講者 : David Llewelyn先生

日期: 15/07/2011

在2011年6月17日,版權及商標調查局邀請了David Llewelyn先生在位於海關總部大樓25樓的版權及商標調查局總部舉辦了一個名為“知識產權世界的發展”的研討會。

Llewelyn先生在知識產權的保護及開發,透過談判、調解、訴訟、及仲裁解决有關知識產權的紛爭等各方面均有豐富的知識及經驗。 Llewelyn先生現時是香港大學的榮譽教授,新加坡管理大學的客席教授,新加坡知識產權學院的副主席, 及倫敦英皇書院知識產權法的教授。

Llewelyn先生向30位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成員及海關人員發表有關研討會內容的講話及分享他對知識產權在世界發展的深入理解,及當代知識產權問題,例如電子媒體急速發展帶來的影響。 Llewelyn先生亦解答了很多參與者提出的問題。他的表現獲得極好的反應。

緊接6月份這次成功的研討會之後,下一個名為“知識產權在廣東,香港及澳門的執法工作”的研討會將於2011年7月15日舉行。到時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總署,廣東版權局及澳門海關的高層官員將會在一些特定議題發表講話。版權及商標調查局何仕景先生亦會就有關“海關 - 知識產權業界的合作關係” 的議題 發表講話。



David Llewelyn先生在位於25樓的版權及商標調查局總部向保護知識產權
大聯盟會員及版權及商標調查局人員發表講話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