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研討會

“公私伙伴合作打擊假冒藥物”的特別研討會

日期: 25/08/2011

於2011年8月24日, 香港海關與香港科研製藥聯會於海關總部大樓的版權及商標調查局總部聯合舉辦了一個名為“公私伙伴合作打擊假冒藥物”的特別研討會。海關副關長歐陽可樂先生亦有出席是次活動。

這次研討會標誌着香港海關、香港科研製藥聯會、衞生處、消費者委員會、製藥工業、學術界及病人組織在透過互相合作、商議行動策略及其他措施以打擊假冒藥物的另一里程碑。副關長歐陽可樂先生說: 「我們注意到在最近數年,在打擊假冒藥物的伙伴關係正在加強。」這次研討會除給予各持份者表達不同意見以達至團結一致外,更能進一步鞏固彼此的伙伴關係。歐陽先生補充說: 「這個伙伴關係的擴展幫助了大家更加接近相方的共同使命 --- 保障藥物安全及確保進出口管道與本地零售市場健全以達至只有安全及有效的藥物才會到達病人手裹。」

這次研討會的成功有賴所有出席講者及參與者的討論及分享。在此,香港海關對他們表達高度讚賞。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