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研討會

「新修訂《商品說明條例》打擊不良營商手法的執法簡介」特別研討會

日期: 04/10/2012

於2012年10月4日,版權及商標調查局為保護知識產權大聯盟舉辦了一個名為「新修訂《商品說明條例》打擊不良營商手法的執法簡介」特別研討會。主講嘉賓為香港海關總貿易管制主任盧浩霖先生及貿易管制主任毛慧敏女士。

此研討會主要介紹在新修訂的《商品說明條例》中禁止「不良營商手法」的條文,以及香港海關對打擊不良營商手法的相應執法措施。會上講者更引用不同的例子詳細講解法例訂明的各種不良營商手法。於問答環節,台下會員積極發問,反映業界對這次研究會議題的關注。

這次的研討會有助業界加深暸解有關《商品說明條例》的最新修訂,同時增強了海關和業界雙方的溝通及合作。

返回撮要


Copyright © 2011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rotection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